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費用和生活開銷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豐原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西區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dcard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dcard

海邊文案 1、共用一根耳機線是浪漫的,騎車載你去海邊是浪漫的,躺在地上抬頭看天是浪漫的。所有的小幸福都是浪漫的。 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3、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5、天一熱就想要去海邊玩,趕緊聚起來。 6、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7、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0、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13、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14、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15、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6、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7、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1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擁擠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9、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4、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5、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6、想和你在清晨的海邊,接個露珠味兒的吻。 2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29、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30、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關于海邊的文案 1、四個煞筆去海邊浪了一天,這觀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陸上游樂園了,太恐怖了!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4、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5、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6、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7、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10、我這輩子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從掛著風鈴的小店轉過彎直走到盡頭的海邊,遇見你。 11、被你傷的時候、我正在無邊的海邊。 12、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13、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4、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5、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6、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7、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8、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19、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0、我很想難過的時候到海邊走走,可惜我的城市沒有海。 21、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2、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3、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2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25、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6、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2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2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29、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30、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海邊經典文案 1、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3、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4、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5、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6、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10、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1、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4、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18、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9、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0、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1、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2、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3、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2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25、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26、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28、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30、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時光荏苒,流逝每一天的朝花夕拾;世事變遷,采擷著每一日的流光溢彩。收獲了歲月蹉跎的無奈思緒,感悟著生命中每一刻都是嶄新的記憶。 2105年,如煙往事仍歷歷在目,流水的時光,悄然無息,即將載入歷史。新的一天即將到來,無可預期地進入我們的視野。是欣喜,還是期待,都將激發我們無窮的激情。 凝神靜思,品味人生,幾多收獲,幾多失卻,都在凝眸間成為一種感慨和缺憾。無可奈何花落去,歲月不可能再重回,無論是得還是失,都是一種記憶中的符號了。我們沒有必要重新找回,更應該面對現實,開始新的人生歷程,既然選擇了遠方,便要風雨兼程,留給地平線一抹誘人色彩。 行走在人生路上,笑看風云,樂觀是我們的涵養;天空可以云卷云舒,大地可以花開花落,我們都要處變不驚,勇于面對,笑意自然,直掛長帆。 面對未來,也許我們有許多企盼,有許多憧憬。意念高遠,我們期許的太多;前行的道路上,也許會太多的坎坷,太多的無助,我們能否一路順風,都還是未知數。 但我們有理由相信,未來的世界會越來越美好,越來越令人期待。好好把握現在吧,現在是開啟未來的羅盤,充分我們的一切,有足夠應對未來的心理準備,用自信和行動去詮釋未來。 花開的時候盡情綻放,花謝的時候才沒有遺憾。我們珍惜,把握生命中的每一次機會。未來會更悅目,更怡人。 辭舊歲,迎新春。我們要以只爭朝夕的精神迎接未來的挑戰。知道未來是美好的,我們就要好好把握當下。春已始,可歌泣可飲醉,唯有內心平靜,方可守護那朵心中之花,開在希望的原野上。 讓我們一起揚起生命的風帆,支撐起人生的信念——啟航!2016年必將是嶄新,美好的。 >>>更多美文:難忘

上半夜蟬的聒噪和凌晨暮大娘的哭聲,讓他沒能安心休息,六點不到,春仔就起了床。他出門觀一下氣象:東方云彩金光散射,太陽似乎要噴薄而出,西邊一爿殘缺的月兒正欲墜山。“天氣預報有時也不準呢,昨晚說受台風影響,今日有雨,這哪像有雨的跡象?”春仔心想。 凌晨四點多,村里的狗叫得兇,春仔想出去看看。令他萬分驚訝的是,一開門,外面苦楝樹下站著個人——— 荷槍實彈!淡淡月色中,另外的巷道里也都有人把守。他嚇得趕緊縮回屋,把門閂上,爬上床估摸著外面發生的事……之后,在逐漸消退的狗吠聲中沉沉睡去。只是剛才,從暮大娘嘶啞的哭聲里才明白,她唯一的兒子被公安押走了。 據說,暮大娘的老伴——— 暮大爺懂點“法術”:他能找個地方蹲下學蛙鳴,不一會青蛙就跳過來任由他抓取。別人說,他捉青蛙多了所以暮大娘接連生下“五朵金花”,暮大爺不捉青蛙后,暮大娘才生了個兒子。暮大娘對兒子視若珍寶。兒子長大后,家里的農活暮大娘都吩咐女兒做,任兒子在外閑逛。 昨下午,春仔從縣城回來,在村口遇見暮大爺用板車拉著抽水機收工回家。暮大爺高興地叫春仔停車抽煙,春仔心情不好,車速快,摁一下喇叭回應,就過去了。以前,暮大爺總光著膀子、戴頂舊草帽擔水澆西紅柿。他烏黑的后背與灰暗的舊草帽幾乎成一體的“造形”,以及舊草帽上依稀可辨的、似火焰跳動的“桂林山水”紅色字樣,讓人過目難忘。春仔明知暮大爺不會答應,有一次,他還是勸他:老了該歇息了。暮大爺笑笑,說:自己不做,靠別人靠得著么?暮大爺的女婿見老父辛苦,合力買來抽水機送他,老人常豎起大拇指夸女兒女婿。 春仔見暮大娘坐在老屋的門檻上哭得沒有收場的意思,有點煩,便三下兩下洗把臉,駕車趕往鎮上。 十多分鐘的車程,車一下子到了鎮客運站。客運站內空無一人,一頭黃牛媽媽帶著頭牛犢在里面。黃牛媽媽正用舌頭試圖將地上一只西紅柿叼入口中,可是,任它怎么努力,那西紅柿也只是在唇邊滴溜溜地轉。小牛犢是頭公牛,蹄瓣嬌嫩,毛色光滑,甚是可愛。“公的不值價”,春仔一眼就辨認出來。 小牛犢瞪著大眼好奇地看著春仔,春仔不理它,心想,你要是我的兒子,我就會理你啦,我還會抱你呢。春仔停下車,把座位靠背放平,躺上去,閉眼想好好休息一會。 “又生個女,我身體怎么了?”想到昨上午老婆在縣醫院誕下一女,春仔心里就飄忽起莫名的郁悶。 “小鳳的身體怎么了?” “小鳳和我是自由戀愛。那時,我們在鎮獸醫站豬仔市場做臨時工,給小豬過磅——— 豬價不漲的時候我的工資少,豬價漲的時候工資還少。小鳳是站長的親戚。小鳳身材健碩,腰圓臀寬。母親第一次見了小鳳,就表現出對小鳳滿心的喜歡,說小鳳是一副生兒子的好骨架,搶購物品似的急著我去追小鳳。” “也許是母親擔心我失去工作才這樣。不管她這喜歡不喜歡,小鳳嫁給了我,為我生了兩個女孩,又生下一個女孩。” “有啥法子?這又不能怪她,生男生女不由女人的身體決定。” “都說半邊街的皮半仙號脈準,我專程帶小鳳去。他伸出幾根細竹枝似的手指捏住小鳳的右手平放于桌面,把脈好一陣,才煞有介事地說:保準生個男孩。結果又不是。” “翠翠對我很好,帶翠翠走,她會為我生個男孩?翠翠每天中午在客運站為我送盒飯,八元一個,我給她十元,她跟我好死了。” “別傻,春仔,女兒孝順呢。”這次是暮大爺在耳邊勸,春仔睜眼看看,暮大爺并不在身旁,他晃晃腦袋——— 像淋濕的公雞抖落頭上的雨水,明白了這是幻覺。此時,車外有個姑娘在敲著車門叫:“師傅,睡著了?我們去縣城。”她眼里透著期盼,身后跟著她母親——— 一只手臂像包裹腳似的,纏滿繃帶吊在胸前。倏地,春仔的心咯噔一下,趕緊別過頭,望一眼外面的風景。只見,對面山上,雨正下得急。 “姑娘,請上車,咱等一下就走。”春仔扭身推開車門剛安頓好客人,豆大的雨點就如箭一般射了過來,打在車身“噼啪”作響……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疫情期間困于斗室,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剩下:吃與睡這兩件事。百無聊賴間,在網上看了部電影,《樹上是個好地方》。小制作,兒童片。講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學生和一個新來的代課老師之間的故事。情節并不復雜,但老師與學生之間那種真摯的情感深深地打動了我。還有那些處處充滿,上世紀八九十年代鄉村小學生活氣息的場景、道具。讓很多觀眾紛紛留言:“真接地氣,我們當年就是這個樣子;老師演的太好了、好像當年的某某老師,我好懷念她哦……”。叫好之聲不絕于耳,觀眾給評了8.7的高分,一致期待導演能拍續集。 是啊,現在早已普及了義務教育,我們誰沒有自己的小學老師?就像“殺手也有小學同學”一樣。在我們對這個世界幾乎一無所知的童年,能有一個有愛心有責任感的小學老師,陪我們一起走過人生起始的這段路,應該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看完電影 ,我的思緒久久不能平靜。深深地吸一口煙,煙草的苦澀醇厚,就像回憶的味道。而我自從小學畢業,就再也沒見過當年的學友師長,也沒有一丁點兒有關他們的音信。在涵澹的煙幕中,一個個模糊的身影逐漸變的相對清晰起來。盡管我早已記不的他們大多數人的名字,還有有關容貌的具體細節。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啊。眨眼間,當年的黃髫稚子早已成了叔叔阿姨,有的估計都快成爺爺奶奶了把。可當年那份情愫,卻依舊殘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上小學的時候,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地點是在我父親工作單位附近的鄉村小學。 依稀記得該去上學了。招生的人讓適齡兒童隨便抬起一只胳膊,緊貼頭頂,用手指摸對面的那只耳朵。摸著了,就可以去上學。摸不著,就是年齡不夠。 那時候的鄉村兒童,普偏沒接受過學前教育。感覺一個個又笨又傻,不像現在的小孩這般聰明伶俐,可以和小學教育無縫對接。剛上學時,肯定發生過許多讓老師們哭笑不得的事情,只是時間久遠記不得了。 啟蒙的語文的老師,是個中年婦女。男人好像是公社里面的頭頭。據說她男人在外面還有一個女人。那時候正在和她鬧離婚。離婚是什么?我們不知道,聽大人說,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在一塊住了。 記憶中她有一個教棍,有一尺多長,細細的。平常用教棍指黑板,教學生讀“a、o、e或者人、口、手”。如果誰在下面不用心,就用教棍敲他的腦袋,像和尚敲木魚,咣咣的響。讓學生到黑板前面寫生字,如果不會寫,就抽他的手。有同學的手都被抽腫了,握不住鉛筆。她的眼睛里有一股子殺氣,好兇好兇的。以至于我們在學校里或是道路上,遠遠的看見她,就扭頭躲起來。教數學的老師也好不到那兒去。要是誰做錯了題,或是貪玩沒做作業,不是一腳蹬個趔趄,就是一巴掌扇過去,臉上留下幾個鮮紅的手指印。 那個時候我的學校成績相當的不好,沒少挨他們的打罵。感覺語文老師不像個老師,更像黑白電影里面惡毒的地主婆。對她的反感,讓我對學習逐漸失去了興趣。上學,就成了一樣不得而為之的苦差事。如果不是父母管的嚴,說不定我就和有的學生一樣逃學了。 還好,學校里還有個教體育、音樂的老師,給我最初的學生涯帶來了一抹亮色。他是一個花白頭發的老頭兒,鰥夫,即將退休,有個女兒在老家上中學。他一個人就住在學校的一間小土房子里。 老頭兒會畫畫,識簡譜。體育課的時候,把我們帶到學校外面的打谷場上,玩丟手絹、老鷹抓小雞的游戲。老頭兒彎著腰和我們一起高興的大呼小叫,忘乎所以像個老小孩。好多時候忘記了時間,都放學了很久了,依舊不忍離去。 音樂課上教我們唱,“八月十五月兒圓,爺爺給為我打月餅……”。我們唱,他用手風琴伴奏。我驚詫于手風琴咋那么怪,一拉一合就會發出如此美妙而動聽的聲音,拉合折好的被褥或別的東西,咋就沒有這樣的效果。我問大人們,有的不屑一顧地說我傻兒吧唧的,居然會問這樣的問題;有的說你要好好學習 ,等你讀的書多了,自然就明白了。 老頭最讓我們喜歡的是:會講故事。要開講了。剛才還吵鬧的弗反盈天的教室 ,立馬靜的掉一根針都能聽得見。講“三打白骨精”,老頭講的繪聲繪色,還會根據劇情的發展,手腳并用地做出一些孫悟空或者白骨精的動作。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不巧的是,總是在關鍵處,下課鈴響了。于是,我們巴巴的期盼著,下節體育或音樂課的到來。我們要好好表現,要聽話、要勤勞、要愛學習,要不老頭兒一生氣就不會給我們講故事了。現在還能記得他給我們“智取威虎山”的樣子。從此楊子榮那種高大、智勇的形象,在我心里算是扎了根兒。后來看《水滸》,武二郎斗殺西門慶、血濺鴛鴦樓,嗷呦,這不是活脫脫的楊子榮嗎? 等到我上二年級,老頭兒就退休了。再后來,他唯一的女兒就淹死了。再后來,老頭兒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唉!人生啊,不忍細想,真的很悲涼。 稍長,識的字多一點。我對小人書《連環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們去拾酒瓶、廢鐵啥的換錢,去街上的小人書攤租書看。看著看著,我的學習成績盡然奇跡般的好了起來。也許,這回是開竅了吧。 那時候的學生,不像現在的學生負擔這么重。放學了,還要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輔導班。那時的大人們忙于工作,無暇顧及我們,只要我們能吃能喝能睡覺,學習嘛,差不多就行了。 我們滿村子的轉悠,踅摸著找電視看。那時候能買得起電視的,沒幾家。我們模仿電視里的強調,哼唱自己改編的歌曲:“孩子,我是你爸爸,不信問你媽……” 。幻想著自己能像陳真一樣,飛起來一個金龍擺尾,壞蛋們紛紛倒下。霍元甲就是我們眼里的超級大英雄 ,就如同現在小孩眼里的奧特曼。一部《少林寺》,咋看都不膩。據說,有調皮搗蛋的孩子,剃了光頭,偷跑出去,揚言要去少林寺當和尚學功夫。 更多的時間,我們在田野里瘋狂。我們在稻田里捉黃鱔,在菜花上抓蜻蜓,或者在田埂上挖出個灶台的樣子,用爛碗爛盆兒,撒點油鹽煮螃蟹煮泥鰍……現在回想起來,滿目都是瓦藍的天空,碧綠的稻田,荷花瓣里翩翩飛舞的紅蜻蜓…… 我的童年,我的小學生涯,就在這無憂無慮的,沒心沒肺的,打打鬧鬧的喧囂中,一天天的過去。 我上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個女老師,姓朱,教語文。教數學的,有個男的,好像姓李。這兩個老師,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李老師大約有四十多歲吧,黑瘦黑瘦的,一臉的胡渣子,他好像是民辦教師。經常擔了擔子來學校,在集市上交易之后,再擔了擔子回去。 記得教二元一次方程。他瑯瑯上口地給我們出題;“有雞兔同籠,上有三十五個頭,下有九十四只腿,問雞兔各有幾個”。題目比較有趣,一下子就勾起我們的求知欲。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數學題目,出自《孫子算法》,至少有好幾種解法。 有段時間,他還給我們代教歷史課。講“抗日戰爭”。就捎帶著講:家族里有參加過遠征軍的老兵,小時候聽他們講。仗打的非常慘烈。日軍有各種各樣的先進武器,咱們只有“正中式”,還沒有飯吃。每打死一個日本兵,咱們的人的死七八個。尸體摞起來摞成墻,機槍就架在尸體上,活人爬在血水里,身上都是蛆。沒辦法只能撤。又說要過野人山。山里有“能吃人的花”、“能吸人血的藤”。咱中國人不知道。晚上睡覺睡的好好的,等早上起來,周圍的人就只剩骨頭架子了。去時好幾千人,最后活著回來的,只有幾十個。前些年鬧“文革”,這些老兵們被紅衛兵當做“歷史反革命”弄死了,一個都不剩。 他講的故事,讓我們一個個毛骨悚然,又眼淚汪汪的,巨大的好奇心驅使我們強忍恐怖,繼續聽下去。課本上冷冰冰的文字,漸漸變的鮮活起來。在玩耍之余,我們也偶爾會從老師講的故事中的人和事,聯想到國家與民族、戰爭與和平。 還有一個老師,給我們講啥是商品。他說,比如你家種的糧食,自家吃了,這不叫商品;你爸把糧食拿街上賣了,換成錢了,這時它就是商品了。很形象,我們一下就記住了。 朱老師的年齡,似乎比李老師大點兒。她不是本地人,平時住學校,幾周回一次家。 學校附近有條不大不小的河流,大路就在河邊兒。天氣稍微熱點兒了,我們喜歡到河里玩水。那時候小孩子玩水都是光屁股不穿褲頭的。有女生走路上過,我們就趕緊轉過身,屁股對著大路,捂住牛牛兒往下跳。女生急急地過去,在拐彎處,不經意的暼一眼,看這群光屁股猴里有沒有認識的男同學。 因為以前出過溺亡事件。學校不讓我們玩水,大人們也不讓。我們就偷著出去玩水。有時候早飯一吃,就去泡在水里。 那回也是倒霉。我們幾個剛下水,朱老師就從學校往河邊走。有個眼尖的瞅見了,嚷嚷:“誒,老師過來了 ,看見咱們了,快躲,快躲。”沒啥地方躲的,我們只能去蘆葦多的地方藏起來。朱老師在岸上,只見一推褲頭不見人,就喊:“我看到你們了,快出來,再不出來上頭漲水了”。知道她是在詐我們,一個個都躲的嚴嚴實實地不動。 朱老師吼了一陣子,見我們沒反應。又換了一招:“不出來是把。好,我走了。我把你們的衣裳、鞋子都拿走了哦,你們光身子回家吧。” 這下,我們是沒招了。光身子回家,被大人打一頓不說吧,被認識的女同學撞見,哎呦,那丑可丟大了。我們一個個的只能從水里鉆出來。 朱老師那種可氣又可笑的表情,我現在還有印象,“哎呀,捂啥捂嘛,我娃都初中畢業了。趕緊把衣裳穿上回家吃飯。這回就不批評你們了,下回再玩水,通知家長,寫檢查。” 真的,那個夏天,我再也沒去河里玩水。熱了,就在家用涼水沖沖。 一次,父親單位里,一個工友的家屬來探親。就住在單位的招待所里。一起來的,還有一個小女孩,估計也就比我大那么一點點兒把。穿件淺底有碎花的連衣裙,整個人看起來像個洋娃娃。 我們從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女孩兒。她在我們眼里就是七仙女,嫦娥,而我們,就只能是癩蛤蟆中的癩蛤蟆。有個大一點兒的玩伴看過手抄本的《少女之心》,他說,她都發育了。我問他,啥是發育。他說,就是上面奶子漲起來了,下面長毛了。 有個玩伴就說了,那她晚上睡覺的時候,咱們爬窗戶瞅瞅把,看看啥叫發育。晚上我們真的去了。女孩兒一人一個房間。雖然老房子沒有窗簾,燈也沒熄,可人家毛巾被裹得嚴嚴實實的,啥也看不見。后面的人還在吵,看夠了沒有,讓我瞅瞅! 不久,學校里組織我們看電影《少年犯》。回來后,要我們寫觀后感。我就聯想到了這件事兒:誒呀,我怎么能做出這樣卑鄙、下流的事情呢,這離流氓罪也不遠了把。一定要痛改前非,革新洗面,要不然就像電影里的少年犯一樣,滑入犯罪的深淵。聽說前幾年“嚴打”,男的和女的臉貼臉跳舞,就得判好幾年。 再看看胸前的紅領巾,我自慚形愧,我的所作所為對的起邱少云、黃繼光嗎,對的起那些死難的烈士嗎?這樣的思想境界,咋配得上共產主義接班人! 我茅塞頓開思若涌泉,感覺胸中有股熱流,不寫不行。拿起筆來,筆走龍蛇,一片洋洋灑灑的觀后感一氣呵成。當然,我不敢寫偷看女孩睡覺這樣的丑事,我用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兒代替了。 朱老師對我的觀后感大加贊賞。不光在班里當范文讀,還推薦給《小學生作文選》,這樣的刊物。 朱老師慈祥地摸著我的頭:這娃兒好好學習,以后肯定有出息。看著朱老師慈祥又殷切的目光,我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辜負老師厚望。 歲月如梭,經過幾十年不懈的努力,我終于成為一個干啥啥不行 ,吃啥啥不剩,卻又迷戀寫寫畫畫的半吊子業余文人 ,廢人。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
桃園八德菲律賓遊學文化適應和生活技巧 》歐帕思遊學:與世界為鄰,讓孩子走向國際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生活經驗分享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學計畫

arrow
arrow

    4kb8xvu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